餐桌上的美食派對——10個特色主題.60道經典滋味料理

作者:Sita Leung

出版日期: 2016/6

頁數: 176 頁

規格:190mm (W) x 260mm (H)/全彩色/平裝

ISBN:978-988-8265-62-6

定價: HK$118

類別:食譜

試閱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家人或朋友圍著餐桌一起聚餐,分享生活和工作上的喜與憂,是人生最快樂的小事!

可是,大家有試過正在談得興高采烈時,卻被服務員提醒用餐時間到了,被迫結帳離席嗎?真是掃興呢!

在家「辦桌」吧!開一個私家餐桌的美食派對,用味道連繫愛,享受沒限制的愉快時光。

10個主題,60道料理

粵式、日式、美式、泰式、Bridal Shower、Baby Shower等特色主題,不同年齡、口味的親友也照顧周到,自由搭配,千變萬化。

超詳盡步驟說明,一學上手

清楚交代每個煮食過程的時間、分量和變化,入廚新手也不會感到手足無措,輕而易舉變大廚。附加「小貼士」助你解開種種烹煮疑惑!

「相機先吃」的餐桌美學分享

色香味俱全,輕鬆掌握沒難度!食物搭配、擺盤、盛菜器皿、餐具、配色等也能令日常菜式變得奪目吸引,甚至提升食慾!

 

作者簡介

Sita Leung,80後小女子,既饞嘴又愛煮,秉承自家Facebook page 「3s煮意」 的精神——Sita‧Share‧Special,相信美食能改變心情,更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整天沉醉於家中廚房的小小世界,努力鑽研廚藝,期盼家人每天都能吃下滿滿一桌的窩心暖意。

Facebook Page:3s煮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