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有營料理——與孩子一起做的50道簡單菜式

作者: 嘉璐(藍帶廚師媽媽)、何偉滔 (營養學碩士)

出版日期: 2016/5

頁數: 232 頁

規格:170mm (W) x 230mm (H)/全彩色/平裝

ISBN:978-988-8265-54-1

定價: HK$98

類別:親子食譜

試閱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50道簡單、易做、美味又有「營」的親子料理

書中分「家常菜」、「派對小吃」、「湯水」、「卡通便當」和「甜品」5章,藍帶廚師媽媽親身示範每個步驟,家長可按照建議跟小朋友分工合作,共享快樂的親子時光。

詳盡分析食物營養,解開健康飲食謎團

除了分析營養成分,還會講解不同食物的保健作用和飲食宜忌,例如甚麼食物能改善孩子便秘問題?兒童過敏怎麼辦?為甚麼白麵包營養價值較低?營養學碩士為你一一解答。

課堂以外,孩子可在廚房學到的有用知識和正確觀念

學習無界限,透過煮食不但能強化孩子有關數字、顏色、形狀的概念,也能刺激感官和手眼協調,以及培養耐性、專注力和自信心等,還可以教導孩子惜食不浪費,一舉多得。

 

作者簡介

嘉璐(Carol)

從事傳媒工作10年,撰寫飲食專欄及食譜。畢業於法國藍帶廚藝烹飪學校。著有《營媽煮意之兒童資優食譜》及《我的美麗孕記》兩本食譜。

曾於NOW電視「Cooking 媽嫲」及「煮角」當客席主持作烹飪示範,為家樂牌產品及美亞廚具作烹飪示範,並為網站撰寫飲食專欄。曾參與香港青年協會出版的《家傳滋補》食譜,擔任地球之友廚餘有寶工作坊的導師,以及協助統籌《食得唔好嘥》環保食譜。

另開設EC Kitchen食店,專營手打漢堡及特式小食。

 

何偉滔先生 (Mr. Victor WT Ho)

勵進國際培訓學院營養學課程總監

澳門專業營養師協會會長

香港中文大學營養及食品科技碩士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類生物學學士

香港自然療法學院營養基因學與臨床應用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