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棄童話的木偶

作者:唐希文

出版日期: 2017/2

頁數: 272 頁

規格:135mm (W) x 200mm (H)/單色/平裝

ISBN:978-988-8265-73-2

定價: HK$62

類別:流行小說

試閱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他和她的邂逅絕非偶然,而是一場無法逃避的宿命。

原來,他就是她命中注定要遇上的精靈。

毋須發動攻擊,不用使出絕招,他也會主動跟隨著她。

「你就是我一直追尋的小木偶主人。我會像精靈世界的櫻花雨一樣,何時何地都追隨著你。」

一切皆是命定?她終究是個被過去支配的木偶,永遠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儘管童話不再,她還是希望填補那曾經的遺憾,再次回味那微弱的幸福。

「我們相遇得太遲了,我來不及改寫你的過去,但絕不會再錯過你的未來。」

 

作者簡介

唐希文,大學主修新聞傳播,副修性別研究,並取得傳播學哲學碩士。自小鍾情文字創作,志願是終生跟文字談戀愛,地老天荒,至死不渝。已出版個人小說逾三十本,現為小說作家、文化及旅遊專欄作家、研究員及創意寫作班導師。
部分著作:《蜜糖味的幸福站》、《草莓田之吻》、《流淚的守護星》、《葵花海之約》、《小藍帽的黑森林》、《給失約的愛麗絲》、《流浪的鯨魚公主》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vintongpage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avin_tong
網頁:http://www.avintong.com
電郵:atworkshophk@gmail.com
唐希文圖書館:http://avin.jasonworkshop.com
貓咪專頁(芝麻星球):https://www.facebook.com/sesame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