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鯨魚公主

作者:唐希文

出版日期: 2017/7

頁數: 272 頁

規格:135mm (W) x 200mm (H)/單色/平裝

ISBN:978-988-8265-88-6

定價: HK$68

類別:流行小說

試閱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美之海水族館內的「黑潮之海」是全球最大的水槽之一,竟然發生海洋生物盜竊案,損失非常慘重,犯罪手法更相當完美,未有留下任何線索,當中到底隱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海豚的嘴角天生是一度上揚的弧線,然而牠們臉上的微笑,卻是世上最殘酷的謊言。

原來,選擇跟一個人在一起,不一定因為對方需要你,而是你心裡很了解,自己絕不想失去她。

人的一生總要瘋狂一次,也許是為了一個人、一段記憶、一個承諾,或是一個信念。

那既是悲傷的結束,也是幸福的開始,至少彼此相信,總有一天會再遇。

 

作者簡介

唐希文,大學主修新聞傳播,副修性別研究,並取得傳播學哲學碩士。自小鍾情文字創作,志願是終生跟文字談戀愛,地老天荒,至死不渝。已出版個人小說逾三十本,現為小說作家、文化及旅遊專欄作家、研究員及創意寫作班導師。
部分著作:《蜜糖味的幸福站》、《草莓田之吻》、《流淚的守護星》、《葵花海之約》、《小藍帽的黑森林》、《給失約的愛麗絲》、《流浪的鯨魚公主》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vintongpage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avin_tong
網頁:http://www.avintong.com
電郵:atworkshophk@gmail.com
唐希文圖書館:http://avin.jasonworkshop.com
貓咪專頁(芝麻星球):https://www.facebook.com/sesame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