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在野

作者: 傻媽Betty Wong

出版日期: 2017/7

頁數: 216 頁

規格:165mm (W) x 220mm (H)/全彩色/平裝

ISBN:978-988-8265-86-2

定價: HK$98

類別:生活風格/運動/親子活動

試閱

商品說明

當港爸港媽在考慮著要替孩子報哪些興趣班的時候,有位傻媽偏偏反其道而行之,把女兒帶進山野﹗

在外國如芬蘭、德國等地,都以「自然教育」為幼兒教育的主軸;香港近年也有不少辦學團體加入Natrure School在課程之中。

讓孩子回歸自然,其實並不難。

在這書中,傻媽Betty分享她「帶孩在野」的經歷、心情和成長。從「在野心態」、如何踏出第一步、在香港如何「帶孩在野」等,都不吝嗇地向香港的家長們暢談。

「帶孩在野」,每個家長都可以,就讓這書帶你走出第一步。

 

作者簡介

以傻媽自居,是因為傻下傻下,帶著女兒往山裡鑽。
自小什麼都去學,所以風帆、獨木舟、行山、潛水,甚至香薰按摩、團隊訓練等證書和牌照考了一大堆。
後來因為工作離開香港、離開山林,有了孩子後便回來香港。突然心癮起,便拉著女兒去走自己以前行過的地方,竟發覺香港的郊野變得太快,所以決定加快腳步,在一切美麗還未消失之前,母女倆一起去欣賞。
其實極怕寫文,開個專頁,為了記錄、分享生活,將不開心的日子靠文字變成動力。
Facebook: 帶孩在野 – E in 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