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月的謊言

作者:唐希文

出版日期: 2019/7

頁數: 216 頁

規格:150mm (W) x 210mm (H)/單色/平裝

ISBN:978-988-8484-42-3

定價: HK$68

類別:流行小說/愛情小說

試閱

商品說明

由一個手機用戶帳號名稱「搵到我咪畀你用囉」開始的愛情故事,誰先喜歡誰根本不重要,最重要是「我找到你啦!」

雲曉瞳坐在日本的公車上,滿心期待向著中禪寺湖進發。車程中她嘗試搜尋Wifi「蹭網」,竟發現「搵到我咪畀你用囉」這中文帳號名稱,她環看四周,一場偵探遊戲由此掀起……

那個無月的漆黑晚上,她笑得甜蜜又滿足,彷彿眼前人就是照亮她整個世界的月亮。

誰先喜歡誰,誰更喜歡誰,其實都不重要,只要往後一直相愛就好了。

「我想先預訂你的一輩子,承諾在餘生盡最大能力愛護你、照顧你。」

我們一生要做無數次選擇,那個關於月亮的謊言,至少令大家有過美好的幻想,一顆心不用化成碎片。
原來,愛上一個人,就是世上最好的止痛藥。

我答應你,從此你是我的地球,我是你的月亮,終其一生,我也會繞著你來轉。

 

作者簡介

唐希文,大學主修新聞傳播,副修性別研究,並取得傳播學哲學碩士。自小鍾情文字創作,志願是終生跟文字談戀愛,地老天荒,至死不渝。已出版個人小說逾三十本,現為小說作家、文化及旅遊專欄作家、研究員及創意寫作班導師。
部分著作:《蜜糖味的幸福站》、《草莓田之吻》、《流淚的守護星》、《葵花海之約》、《小藍帽的黑森林》、《給失約的愛麗絲》、《流浪的鯨魚公主》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vintongpage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avin_tong
網頁:http://www.avintong.com
電郵:atworkshophk@gmail.com
唐希文圖書館:http://avin.jasonworkshop.com
貓咪專頁(芝麻星球):https://www.facebook.com/sesame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