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真累——正向心理學給你的三把人生鑰匙

作者:Lo’s Psychology

出版日期: 2021/7

頁數: 224 頁

規格:150mm (W) x 210mm (H)/雙色/平裝

ISBN:978-988-8484-82-9

定價: HK$118

類別:心理學 / 心理勵志

試閱

商品說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結。

心結就像一把鎖,它鎖著我們的思想、鬥志、希望、夢想……這些在心中的鎖,令我們活得很累。

你有以下的心鎖嗎?

.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應該樣過,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方向。

心裡很楚要轉換工作環境、結束感情已逝的關係,但我沒有勇氣。

.我不想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中,但又很介意別人的目光,究竟如何做自己?

.我總是在後悔過去做的決定,同時又擔心現在的錯誤選擇會影響未來。

你有解開這些心鎖的鑰匙嗎?

沒有目標其實是因為你不瞭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最著重的人生面向到底是什麼。事情本質並沒有好與壞之分,是好是壞,由你自己去選擇和定義。

改變的信念是因為你勇敢去改變而被強化的,而不是你相信你能改變才會有勇氣去改變。

只要開始去做,便能強化我們的態度;越做得多,就會越來越喜歡,越相信自己能做得好。

《活得真累》以心理學知識穿插於論述之中,協助大家尋找自己的心結及解開心理枷鎖的同時,亦希望能令你以一個截然不同的視角去看清自己的內心深處,並找出解開心鎖的三把鑰匙:改變、內在世界及專注現在。

 

作者簡介

Lo’s Psychology心理學科普平台

Dr. Lo,香港大學心理學系哲學博士、英國心理學會特許心理學家、美國心理學會會員、香港心理學會副院士,於2018年9月1日成立Lo’s Psychology心理學科普平台。平台於網絡媒體發表心理學文章,致力傳播正確並具科學意義的心理學知識及糾正大眾對心理學的誤解,同時推廣正面思維。

Facebook:Lo’s Psychology

Instagram:lospsychology

Patreon: lospsychology

MeWe: Lo’s Psychology心理學科普平台 | Dr. Lo Mentality 羅博士正向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