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素,我跑步!——馬拉松少女的素食筆記

作者:素食跑手Angie Li

出版日期: 2017/6

頁數: 216 頁

規格:170mm (W) x 230mm (H)/全彩色/平裝

ISBN:978-988-8265-76-3

定價: HK$98

類別:食譜/飲食文化

試閱

分類: , 標籤: ,

商品說明

運動,也素得起!

素食潮流在近年蔓延至運動界。許多外國運動員,如馬拉松跑手Scott Jurek,都是素食者;更有不少研究發現素食能提升運動員的表現。

你,還以為茹素就不健康嗎?

本書作者既是全職馬拉松跑手,亦是素食食譜的創作者。她在書中共分享80道全素料理。從醬料、常備菜式、中西主食、甜品,甚至運動前後所需的能量食品,全都是她自創的,希望以簡單的烹調方法,品味素食的精彩。

除了食譜,書中還介紹多款超級食物和素食食材的營養價值,能幫助補充素食者(特別是運動員)日常所需的各種營養素;也可按書中菜式,配搭多變的nourish bowl,素食不再單調。

 

作者簡介

Angie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其後在香港城市大學取得創意媒體碩士。

她熱愛跑步、烹飪、攝影、旅遊和聲音藝術。

她是海外馬拉松的常客,曾往名古屋、墨爾本、東京、斯德哥爾摩、柏林、巴黎等地參加國際馬拉松賽事。

平常喜歡研發素食菜式,並在社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日常素食和煮食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