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遊學團1:反轉音符國

作者:唐希文

出版日期: 2019/7

頁數: 160 頁

規格:150mm (W) x 210mm (H)/單色/平裝

ISBN:978-988-8484-39-3

定價: HK$62

類別:兒童圖書

試閱

商品說明

蒲葦、卓瑩、路邊攤  誠意推薦

有趣的故事情節中活用成語和四字詞,豐富小讀者作文詞彙

童遙被挑選為參與「時空遊學團」的代表之一,本應前往十九世紀的維也納進行文化體驗,卻意外地降落在十八世紀的時空,與老師失去聯絡,更發現跟屁蟲弟弟童樂也一起穿越時空……童遙帶著弟弟尋找回家的方法,過程一波三折,卻先後遇上了交響樂之父海頓、音樂天才莫札特和樂聖貝多芬,經歷了一段奇妙又溫馨的冒險旅程。而充滿音樂才華的童樂更被眾前輩譽為「最強對手」,令向來怕事的他心裡飄飄然的,更萌生留下來的念頭……

 

作者簡介

唐希文,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新聞傳播,副修性別研究,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並取得香港中文大學傳播學哲學碩士學位。自小熱愛閱讀、寫作及辯論,讀書時代為中學聯校中文辯論隊成員、大學書院辯論隊代表,並曾多次獲得「最佳辯論員」獎項。曾擔任報章記者、政策研究員、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任講師。

早年於寫作比賽中取得優異獎而出道成為小說作家,至今已出版逾三十本個人著作,並先後於《信報》、《香港經濟日報》、《明報》、《頭條日報》、《都市日報》等各大報刊撰寫專欄文章。

自2012年起擔任明報及語常會「小作家培訓計劃」的導師、評審及嘉賓主持,並連續多年出任「香港教育城創作天地創作獎勵計劃」評審,積極培養中小學生的寫作興趣及能力。

Email:atworkshophk@gmail.com

facebook: 唐希文

instagram: #avin_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