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對,增強免疫力

作者: 王海玲 編著

出版日期: 2018/1

頁數: 192 頁

規格:170mm (W) x 230mm (H)/全彩色/平裝

ISBN:978-988-8265-70-1

定價: HK$98

類別:健康養生/飲食保健

試閱

商品說明

健康飲食對提升免疫力效果顯著,尤其某些食物的營養成分可協助、刺激免疫系統,增強抵抗力。例如碳水化合物是人體能量的重要來源,能維持細胞的正常功能;膳食纖維保護消化系統健康,積極預防心血管疾病;優質蛋白質是人體生命活動的基礎,構成免疫細胞的主要物質。

不少常見食材都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只要吃得對、懂搭配,身體自然健康沒病痛!

  • 39種增強免疫力的明星食材
  • 143個簡易、美味、營養食譜
  • 不同年齡、體質人士的免疫力修復方案
  • 不靠補品和營養補充劑,天然食材吃出免疫力
  • 附設「免疫力自我小測試」,了解個人免疫力的強弱程度

 

作者簡介

王海玲,講師,公共營養師一級技師。中國企業高級培訓師,優優寶貝電視頻道《多普美味媽媽》欄目特聘營養專家,《北京奧運》雜誌編委,河北電視台公共頻道《快樂廚師星》選拔大賽點評專家,河北電視台《伴你生活》欄目客座營養講師,邢台電台《營養與健康》欄目客座講師,榮獲清華大學營養與健康促進獎,被邢台市總工會授予優秀教師稱號,邢台市科學技術協會授予2009年度先進工作者稱號。

2010年10月到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進修,2013年5月被河北石家莊新東方廚師技校特聘為講師,一直致力於營養與健康培訓。個人著作有《女人這樣吃曲線美膚色白睡眠好》、《女性私人醫生:詳解威脅女性健康的十大殺手》、《白領這樣吃皮膚白睡眠好疾病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