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錯邊——抗爭的抉擇政治學

作者:馬家輝

出版日期: 2010/2

頁數: 408 頁

規格:150mm (W) x 210mm (H)/單色/平裝

ISBN:978-962-8971-00-8

定價: HK$88

類別: 政治/公共政策/社會運動

試閱

商品說明

人,總要選擇一種想法,然後篤信,然後實行,即使最後發現站錯了邊,亦算對得起自己。

1/
80後必讀!80前更要讀!
舊遊戲 vs 新價值
舊世界 vs 新座標

2/
80後必讀!
「你總得選一邊站的,如果你還想做個人的話。」
——小說家Graham Greene

 

作者簡介

馬家輝,一九六三年出生於香港灣仔。中學畢業後,赴台升學,再赴美,再回港,曾於廣告公司、報社、電視台等上班。現於大學任職,每天寫作,文章刊於兩岸三地,獲南方報業集團《南方人物周刊》評選為二○○八年度中國魅力五十人物之一。

出版作品包括:《消滅李敖,還是被李敖消滅?》(商周)、《心理學小品》(桂冠)、《消費者心理學》(遠流)、《女兒情》(花千樹)、《都市新人類》(遠流)、《愛戀無聲》(天窗)、《江湖有事》(天窗)、《在廢墟裡看見羅馬》(天地)、《我們》(花千樹)、《死在這裡也不錯》(天行者)、《你們》(花千樹)、《關於歲月的隱秘情事》(上海書店)、《他們》(花千樹)等。

博客網站:http://makafa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