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作者:馬家輝

出版日期: 2013/7

頁數: 352 頁

規格:150mm (W) x 210mm (H)/單色/平裝

ISBN:978-988-8042-91-3

定價: HK$88

分類:散文

試閱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從少年變成大叔,彷彿瞬間之事,歲月堂堂,步履蹌蹌,百般滋味上心頭。

但原來,用大叔的眼睛看世界,用大叔的頭腦想事情,可以處處有情有悟,能夠看出想出另一番複雜曖昧。

馬家輝,五十歲了。既是大叔,寫成大叔之書,理之所當。談生命,論愛情,觀電影,說教育,憶旅行,這位大叔對於人間萬象統統有話要說。

這位大叔不太冷,且看你敢不敢翻開書頁,跟他好好熱議一場。如果不敢,你是連大叔也不如。——大叔鄙視你了。

 

作者簡介

馬家輝,一九六三年出生於香港灣仔。中學畢業後,赴台升學,再赴美,再回港,曾於廣告公司、報社、電視台等上班。現於大學任職,每天寫作,文章刊於兩岸三地,獲南方報業集團《南方人物周刊》評選為二○○八年度中國魅力五十人物之一。
出版作品包括:《消滅李敖,還是被李敖消滅?》(商周)、《心理學小品》(桂冠)、《消費者心理學》(遠流)、《女兒情》(次文化堂)、《都市新人類》(遠流)、《愛戀無聲》(天窗)、《江湖有事》(天窗)、《在廢墟裡看見羅馬》(天地)、《我們》(花千樹)、《死在這裡也不錯》(天行者)、《你們》(花千樹)、《關於歲月的隱秘情事》(上海書店)等。